黑可可摩卡

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

【茄散】SOUL MATE

又是一篇拖了好久的文

#短打小甜文

#互换身体

这里@荼吹雪(备考) ,和她贴贴!('◇'`)


7:45am.

 

这是一大天清早,散人迷迷糊糊地从床上醒来,正想揽过身边的番茄继续睡,可是这身边哪有番茄啊,只有一个散人正背对着他睡得正香。


??????

 

大概很少有人能看到自己正在睡觉的全貌。散老师愣住了,摸了摸自己的脸。

“诶诶诶?!”(゚O゚)

睡得正香的番茄听到散人的声音,正想转过头看看发生了啥,没想到冷不丁地看到自己的脸。

“诶诶诶诶诶诶诶?!”番茄有些懵,他揉了揉眼睛“你……我……?”

散人这会也是被整懵了,他回想了下昨晚干的事——两人在床上亲昵了会就睡着了,根本嘛也没干……

“那这……”还是复旦之光老番茄先缓过来,他有些看明白地说“散老师,我们,大概,好像,互换身体了?”

散老师想了会也觉得有道理“我们这是……碰上了万分之一的概率?”

“差不多吧……”番茄从床上下来走向洗漱间,从镜子里看到原本不属于自己的脸出现在自己身上,也觉得新奇,举起手对着镜子捏了捏“他”的脸。“哇……散老师你的皮肤不错嘛”

散人闻声来到厕所,从后背抱住了番茄“你平时不总是这样吗”说着还蹭了蹭自己的脸。

“哇这……”番茄有些脸红,突然他想起件事。

“散老师……我今天还得上课……”番茄有些堪忧地看着他,就自家散人的口音总是改不过来,到时“自己”说话带着一股天津味儿,那别人不就看出来有问题了吗……

散人盯着他想了想后说“我尽量试试不带口音吧……难为你的形象了……”

还好两人智商差不多,今天散人替番茄去上课也并没有出太大问题。

 

12∶16pm.

 

中午散人回到家就委委屈屈地向番茄抱怨“番茄你学的嘛金融啊太难了……还好之前你在写作业时我瞅了两眼你的书,不然就穿帮了……”

番茄从吃饭里探出头来,安抚小猫似的开导散人“哎啦——不难嘛,你就当是多学一点知识啦”

他端着炒好的菜走到餐厅“今天做了你最喜欢的番茄炒西红柿,尝尝看。”

散人犹豫地举起筷子塞进嘴里。“哇哇哇——好烫!番茄你没放盐!”他的眼眶涌出点被刺激到的眼泪。

“怎么这么不小心啊……”番茄含了一颗冰块,附身贴上散人湿润的唇,用舌尖把冰块推入散老师口中。

片刻之后番茄起身,一条银丝悬挂在两人双唇之间。他支撑在餐桌和散人所坐的椅子上,半俯身地笑着看散人。

“还好吗……”

散人不说话,只是撇开了脸。


7∶46pm.

“散人”有些堪忧地看着坐在电脑椅子上的“番茄”

他有些担心:“你今晚直播咋办呐,要是不小心开了摄像头,那就难以和观众解释了。”

坐在电脑椅上的“番茄”自信地拍了拍胸脯,说“怕嘛呀,我强,绝对不会开着摄像头的。”他调整好姿势,摆正麦克风。

 

——“散人晚上好”

——“散老师今天这么早就播啊”

——“今天散老师还玩孙美琪吗?”

 

散人点开前几天番茄给他做好的游戏,对着麦克风说:“今天不玩孙美琪,来玩儿我一个朋友给我做的I WANNA。”

 

——“第一次看现场!散老师加油!”

——“散人干不死”

——“朋友?”

 

番茄正在电脑旁的桌子上写着明天的辩论材料,偶然看看散人在玩什么,突然看到自己百忙之间抽空做的劣质I WANNA,他挺不好意思地用胳膊肘碰了碰散人。

散人转过头看着他,咧出了个大大的笑脸。

“啊……这款游戏啊,是番茄给我做的,听说他做了有挺长时间了,一直没时间拿给我。”他笑着说到。

 

“这个散人他在说什么!我我我!明明是我在做这款游戏的时候你一直在旁边‘打断’我好吗!我有些地方做简单了你还嫌弃我!”番茄在旁边恶狠狠地想。

 

散老师历经千辛万苦,终于打倒了最终的boss.他刚想松一口气,屏幕上突然跳出了一行英文:

 

 

I wanna be your only lover.

 

 


 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